从高速度发展到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日期:2018/12/06 17:06:08 浏览:2850次
产业前沿讲座2018年第17讲(总第69期

  :从高速度发展到高质量发展

主讲人简新华 教授

主持人赵玉林 教授

   2018年12月8日,9:00-10:00

  :文泉报告厅

 

              欢迎各位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  


       简新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会长,兼任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副会长、中国《 资本论 》研究会常务理事、世界政治经济学会理事、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兼国内8所高校兼职教授、咨询专家、学术委员。

  简新华教授是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2009年获武汉大学师德标兵称号(第二届)。2011年被授予“武汉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数次被评为武汉大学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

讲座摘要:

       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经济将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等“数期叠加”的时代背景下,如何系统理解从高速度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内涵转变、关键异同、重要政策导向设计等重大问题,是我们从事理论研究和政策实践工作都必须要认真对待的时代责任。本期讲座主讲嘉宾,将为我们提供他对此类问题的真知灼见。


注意事项:

1进场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2、欢迎踊跃参加、积极提问,请提前准备问题。

 

主办单位: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工商管理系

           201812月6


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2009-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owkuai 鄂ICP备09005423号-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邮编: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