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与应用经济学科发展论坛会议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20/11/25 09:57:00 浏览:1061次

    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主办的工商管理与应用经济学科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11月28日在武汉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召开,将围绕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两大一级学科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交流。旨在从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角度,遵循实践性与学术性相结合原则,提供一个以实践为导向的高起点、跨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

    本次论坛将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名企业界校友做精彩的特邀报告,同时采用现场提问、自由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研讨。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费,论坛主办单位热烈欢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学生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四楼会议室

联系人:魏永长

联系电话:15271814602

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2009-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owkuai 鄂ICP备09005423号-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邮编: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