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师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8/08 16:37:40 浏览:1800次

为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师生感情交流和身体素质,2014617日下午4点,工商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导师组和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由现代产业研究中心组织举办。

经过短暂的热身和战术安排,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一开始,导师组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打出了120的开局。学生组进入状态较慢,进攻节奏不快,第一节结束以820结束。

       


                  

第二节开始后,学生组的进攻有了起色,但无奈失误较多,被教师组打出几个犀利的反击,教师组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角逐,上半场比分为3720,学生组落后17分。

       

下半场异地再战,学生组体能优势体现了出来,导师组和学生组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比分差距慢慢缩小。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过半时,学生组把比分缩小到个位数,此时导师组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学生组也不甘示弱,不断进攻,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第四节,比分相当焦灼,多次出现交替领先的状况。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由于教师组体能跟不上,进攻不力,失误增加,防守也出现了问题,学生组凭借体能优势,最终以7268微弱优势险胜了导师组。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导师们和学生们不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导师们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增进了导师们和同学的感情,加强了学生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

       

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2009-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owkuai 鄂ICP备09005423号-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邮编: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