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经济运行新特征与新趋势
来源: 日期:2018/12/06 17:16:45 浏览:2244次
产业前沿讲座2018年第19讲(总第71期

  :中国工业经济运行新特征与新趋势

主讲人周开斌 处长/研究员

主持人:胡川 教授

   2018年12月8日,11:00-12:00

  :文泉报告厅

 

              欢迎各位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  

       周开斌,经济学博士,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处处长。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有着深厚的理论实力,对世界工业发展历史与我国工业经济运行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对我国工业经济运行的相关政策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讲座摘要:  


       工业是立国之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基本特征就是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将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工业是落实这些转型的核心载体和关键途径。

  在新时代,我国工业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如何?有哪些新特征和新趋势?工业如何实现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转型?面对这一系列问题,本期报告的特邀主讲嘉宾将为我们一一答疑解惑。

注意事项:

1进场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2、欢迎踊跃参加、积极提问,请提前准备问题。

 

主办单位: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工商管理系


           201812月6

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2009-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owkuai 鄂ICP备09005423号-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邮编: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