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中国制造与“互联网+”
来源:本站 日期:2015/12/09 18:46:00 浏览:1877次

产业前沿讲座2015年第14讲

 

   为了给广大研究生搭建一个与“著名企业家”交流的平台,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携手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特邀请我校杰出校友——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女士,为大家讲授“中国制造与‘互联网+’”,旨在帮助广大研究生了解“互联网+”行动计划,把握实体制造业转型升级动向,理清“互联网+”与实体制造业的关系。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主  题:中国制造与“互联网+”

    主讲人:董明珠

    时  间:2015年12月11日(周五)早上10:00—12:00

    地  点: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

    主讲人简介:

    董明珠,我校EMBA2008级学员,著名企业家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公仆领袖联谊会经济领袖分会副会长,空调行业会长。连任第十届、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担任民建中央常委、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珠海市红十字会荣誉会长等职务。2014年被联合国正式聘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宣传大使”,2015年入选我国“十三五”国家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成员,2015年《福布斯》亚洲商界权势女性的50位榜单位于第4位。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MBA学院

创业学院、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八日

 

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2009-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owkuai 鄂ICP备09005423号-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邮编: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