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伟
来源: 日期:2019/07/29 11:39:11 浏览:1701次
 金明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管理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企业成长、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 
 主讲课程:
 管理学、战略管理、企业制度与组织设计

个人简介: 
    
金明伟,1957年2月出生,湖北广水人,中共 党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管理学专业博士生导师。1982年1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原湖北财经学院)会计专业,获管理学士学位;1985年6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中南财 经大学)工业经济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85年9月起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任教,主要从事 企业管理的教学和研究。

科研成果:

    近年来,在企业成长与 软实力、企业社会责任、公司治理、资本运作等领域出版了《企业软实力及其修炼》等6部著作 ,发表了《企业公民:交换的“资源”与“第四级契约”》近20篇论文,并完成多项相关课题 和企业管理咨询工作。

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2009-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owkuai 鄂ICP备09005423号-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邮编: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
微信公众号